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怀柔分校召开导学教师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导学教师直接接触和面对学生,是学校的的一面旗帜,导学教师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的好坏直接影响学校的声誉。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相互学习,北京开放大学怀柔分校于2018年1月18日召开导学教师工作交流座谈会议,怀柔分校校长张金营、书记高朝钢参加了此次会议,全校教师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宝江主持。

会上,各位导学教师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针对自己所承担的班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心得和收获,并对学校的导学教师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其中 “三心二意”、 “六到位”、“导学教师攻略”等提法得到与会老师的肯定和认同。

张金营在总结发言中对导学教师辛勤而无怨言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导学教师感人肺腑的发言表示感谢。他强调导学教师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定要提炼、归纳和总结好的经验和方法,推广给大家学习,完善学校相关制度,主动为学生服务到位。

此次导学教师工作交流会议,使大家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也使大家更有信心做好导学教师工作。

(北京开放大学怀柔分校 张芳霞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