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学习 成长 改变——东城分校第二届“百胜”冠名班成果交流及汇报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2018年1月14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第二届“百胜班”成果交流及汇报会隆重召开。东城分校校长景宝龙,百胜集团人力资源部招募经理周小茗,校长助理金焱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教学支持服务团队教师以及百胜班2016秋、2017秋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本次成果汇报。

“百胜班冠名班”是东城开大和百胜集团共同建立的校企合作定制班,该班既满足学生对学历提升的需求,又满足企业对提高员工素养的要求。分校针对百胜学员灵活提供了定制化的教学方式和个性化的学习服务。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学习,改进教学,组织本次学习成果交流与汇报会。

景宝龙在致辞中指出,学习了才会成长,改变了才会前进,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正体现了学校的办学成果。我校精锐良师组成师资团队,管理人员提供精心服务,立志在精益求精中,将百胜班打造成精品班型。也感谢百胜集团领导对百胜班的支持和重视,这也体现了百胜集团重视员工人力资本提升的企业文化。

教学支持服务团队的老师分享了教学经验,九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学习、成长与改变的心得,17秋新生纷纷表示,重新踏入学校,倍感机会难得,必将好好珍惜再一次求学的机会。

为了鼓励学生的学习热情,贯彻班级管理积分制度,本年度我校设立了五个奖项,鼓励那些在学业和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百胜在职员工,由百胜集团人力资源部招募经理周小茗颁奖。

周经理在颁奖时发言,强调在职业生涯中的自我提升尤为重要,东城分校百胜班也是一个大家一个向企业直接展现自己的平台。希望学员们在三年的学历学习中,能有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去。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 陈茨茨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