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怀柔区残联领导到怀柔分校调研合办专业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2018年1月15日上午,怀柔区残联彭瑞侠理事长、林祥泰调研员、李永红副理事长一行来到北京开放大学怀柔分校,调研双方合作开办的社会工作专科班办学情况,并与学员代表座谈。怀柔分校张金营校长、高朝钢书记、张宝江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692905906\QQ\WinTemp\RichOle\89Z`RNSOA24CLH5$[LF17}C.png

座谈会上,班主任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管理基本情况。学员们热情发言,在平等、开放的氛围中,和与会领导、老师展开深入交流,回顾学习经历,感谢区残联和怀柔分校创造的学习机会,感谢老师们的工作付出,表示对今后的学习更充满了信心。部分学员还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张金营校长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承诺学校会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介绍了下一步针对残疾人学员开展帮扶活动的工作思路。

彭瑞侠理事长代表怀柔区残联向学员和学校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坚定了区残联与怀柔分校合作办学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合作,把怀柔区的残疾人教育事业办得更好。

(怀柔分校 张军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