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行政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市教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应急封闭管理工作指引》文件,北京开放大学结合学校实际,在4月29日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封闭管理演练。演练由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指挥,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王想年参与演练。

此次演练从通报紧急情况开始到封闭校园环节在5分钟内完成,随后进行了病人安置,密接隔离、环境消杀等演练步骤,并通过核酸检测和物资发放等环节测试了学校后勤保障的响应速度。全体参演人员积极配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封闭管理演练,学校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应急封闭管理工作防控机制,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学校也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全体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演练结束后,校领导带领行政后勤处工作人员对全校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供稿 张韬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