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妇联相关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韦江、组织部干部杨城莅临我校西直门校区调研指导首都女性终身学习服务工作。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社会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任文召、主任张钧、副主任殷丙山,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徐晶、产品总监丁家根等人参加了工作交流和汇报。

杨城介绍了“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2019年项目的验收情况。北京开放大学和新华网分别介绍了首都女性终身学习项目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结合专家意见从平台内容建设、提升用户活跃度、线上线下如何结合等方面谈了改进措施。

邵和平副校长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和优势,对北京市妇联长期以来对开放大学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韦江副主席对“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北京市妇联对平台建设高度重视,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作为妇联联系、引领和服务女性同胞的重要载体。韦主席对平台的发展也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希望不断提高课程质量,扩大平台覆盖面,在内容建设和运营推广上充分发挥市妇联的组织优势、新华网的媒体优势和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优势,主动调研了解需求,创新内容表现形式,聚合社会权威师资,通过媒体引流、线下推广、嵌入党建等方式让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表达了在社会教育领域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本次调研是市妇联换届后北京市妇联领导深入了解我校办学实践,与我校合作项目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社会教育部 殷丙山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