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放学习研究》期刊2019年影响因子大幅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年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19)正式发布。《开放学习研究》“复合影响因子”为1.337,首次突破1,在191本社会科学综合类期刊中位居68位。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也稳步提高。

复合影响因子(U-JIF)是指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被复合统计源引用总次数与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综合影响因子(MS-JIF)是指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被综合统计源引用的总次数与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期刊影响因子的大幅提高,体现了学术界对本刊的关注与认可,代表了我校的学术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开放学习研究》将一如既往,秉承与坚持传播开放学习前沿理论、推介远程教育创新实践、探索终身学习发展趋势的办刊定位,通过对内挖掘改革创新成果,尽心打磨每一篇稿件;对外拓展约稿渠道,打造特色栏目;持续开展国内外合作,利用多种媒介开展期刊宣传等多重举措提升质量,朝着核心期刊目标不懈努力。

供稿 吴亚婕

审核 彭海蕾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