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一行到访北京开放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韩国国立开放大学远程教育研究所所长张豪峻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科研外事处处长袁家政、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及校内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科研外事处副处长彭海蕾主持。

常红梅对韩国国立开放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学历和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的现状,特别强调了北京开放大学在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构建市民终身教育体系中的作用和开展的教育实践,还介绍了我校目前在国际开放和远程教育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和交流情况。

张豪峻介绍了韩国国立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模式、招生情况、学习平台、国际合作交流近况等。韩国国立开放大学创建于1972年,总部设在韩国首尔市的大学路。该大学已由最初的两年制大专教育院校发展到现在以四年本科为主体、与研究生教育相结合的国立远程教育高等院校,并成为韩国终身教育的重要基地。

双方围绕国际合作交流、短期培训项目、非学历培训、师资引进、学习平台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之后,参观了智能教育研究院、开放教育创新中心、数字资源制作中心。

经过此次互动交流,双方达成了未来开展国际合作的意向,为今后北京开放大学与韩国国立开放大学开展深度国际合作创造了基础和条件。

供稿:张春华

审核:彭海蕾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