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7日,我校部分教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悟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e3abb4ffbe86c3a8ae3122bf51872a2

大家沿着展览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依次参观,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端详,交流体会,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中感受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这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10年,沉浸式感受中国新时代10年的发展与繁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从党和国家十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 殷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