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9年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近日,北京开放大学离退休老同志2019年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西直门校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同志卢松明、张岱霞、赵国森等8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通报会。会议由杨公鼎主持。

杨公鼎介绍了学校党委班子调整情况,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领导班子测评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班子感谢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打下的良好基础,欢迎老同志常回校来看看并对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褚宏启校长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和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从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

学校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赵军传达了上级老干部工作精神,汇报了学校新一轮聘任及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情况。

与会老同志们表示,学校在党委领导下,全力推进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后,与会老同志们参观了西直门校区。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