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到中关村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带队到中关村学院调研交流,教务处、终身教育处和社会教育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中关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兼北京开放大学海淀分校校长程洪莉,以及学院相关领导与褚校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在程洪莉院长陪同下,褚宏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关村学院建设的中关村创新教育实践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和座谈。程洪莉院长介绍了中关村学院立足为区域终身学习服务,开展学历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的办学情况,重点分析了海淀分校的办学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未来首都开放教育提出了建议。

褚宏启校长对中关村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学院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终身学习服务体系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校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发挥系统办学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处理好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的关系,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与分校一起共同探索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北京模式”。

                                                                                                                                           终身教育处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