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到石景山社区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带队到石景山社区学院调研交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石景山社区学院院长兼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校长杨文霞,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杨书记一行参观了石景山社区学院的办学环境,详细了解了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开展情况。杨文霞校长介绍了社区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特色品牌—“三石文化”,以及探索学校转型发展的主要做法。

杨书记对石景山社区学院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学习型城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石景山社区学院进一步梳理总结转型发展的办学思路,为整个办学系统提供可推广、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