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院长、市关工委主任、原邢台市纪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范建巡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终身教育处、职业培训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常红梅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对范建巡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常红梅副校长从开放大学和广播电视大学的关系,学校更名以来的学校概况、发展现状、转型发展内涵、办学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

范建巡院长介绍了邢台家庭教育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工作内容,并对我校家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求,表达了成为我校家庭教育学院的支持单位并在家庭教育师资和教学资源得到帮助的愿景。

会上,终身教育处和职业培训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家庭教育学院成立的背景、定位、工作进展以及学分银行建设情况。双方对网络教学资源的共享和共建方面达成了共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