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素可泰开放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科研外事处供稿)2019年5月16日,泰国素可泰开放大学一行十人来北京开放大学访问交流,北京开放大学科研外事处进行了接待,科研外事处副处长彭海蕾主持了交流会。

科研外事处处长袁家政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泰国素可泰开放大学评估研究中心执行委员会主任Sajee Jiraro博士介绍了来访嘉宾及素可泰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各校的教学特色和实践进行了分享交流。北京开放大学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根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国兆亮、北开业务部副主任周晖、北开业务部城市管理学院副院长宗海静分别就北京开放大学学历教育督导工作、非学历教育的基本概况、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专业、Moodle学习平台等进行了介绍和分享。泰国素可泰开放大学也向我方分享了他们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毕业通过率等。随后,北开业务部人文社科学院院长赵春荣、事业发展部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吴莎莎分别提出了未来合作的意向和可能性。

接下来,双方共同参观了智能教育研究院和开放教育创新中心。

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希望未来可以在项目开发、专业发展、汉语学习、互访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