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8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主管校领导围绕校领导班子主要工作问题清单,总结了4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褚宏启讲话时指出: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结果导向、精细管理、开源节流,积极作为、团结合作”工作原则,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基础建设,以全员聘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内部基础建设,以解决关键急需问题为重点推进制度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建立健全校内评优制度,推进劳动光荣、多劳多得的校园文化建设;二是打造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专业与课程清理和特色专业建设;大力开展社区教育工作,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三是加强外联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建立健全灵活的招生机制,制订合作办学招生管理办法,完善招生激励措施;四是加强政策研究,“想得更远、做的更实、说得更好”,启动校庆工作,讲好“开大故事”;五是加强审计工作,完善内部审计机制,推动审计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杨公鼎通报了2018年校领导班子的考核测评结果,对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校上下继续保持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并要求对考核测评中反映出的选人用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畅通中层干部职业发展通道,制定基于目标导向的干部考核制度;二是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的各项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为学校转型发展的“两步走”做出新贡献。

                                                                                                                                   (党政办公室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