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到中联数据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带队到中联数据公司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事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10人参观了中联数据公司的云数据中心并详细了解了中联数据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品牌服务情况以及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优势等。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继续深入对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希望能在物流管理专业合作办学、提升北京开放大学信息化基础服务能力等方面开拓合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