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月10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主持,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主管校领导结合学校领导班子主要工作问题清单对重点工作的进展和下一步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12C84

褚宏启讲话时指出:一是要加强机构制度文化建设,梳理业务,统筹机构,提高管理效率,完善干部考核制度,做实年度考核,简化科研考核,让每一位教职工知底线、明方向、知回报、明发展;二是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拓展社区教育,推进国际化发展;三是加强学校外联工作,精准对接系统分校,统筹宣传招生,有序有效开展招生工作;四是集中力量聚焦政策研究,强化特色科研,开展校本研究;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要有计划、干实事、明纪律、正风气,加强审计工作。

杨公鼎强调,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全体中层干部一是要对标对表、明确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教育部、市教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工作,认真研究,积极谋划,主动担当;二是分工负责、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助力、共聚合力作用;三是落实责任、激励担当,立足长远,久久为功,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防范风险,坚决防止新官不理旧账,继续推进校内巡视;五是抓好党建、凝心聚力,以上率下,努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办好首都人民满意的新型大学。

                                                                                                                                             党政办公室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