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影视艺术学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唱响《大时代》新旋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月6日上午,由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刘燕军担任总制片人,反映我国八十年代青年精神风貌和社会生活的长篇电视剧《大时代》开机仪式在成都顺利举行。近年来,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独立制作了包括《大时代》在内的多部反映历史与现实题材的影视作品,取得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提高了在行业内的知名度。2018年,影视艺术学院首次招收学员,践行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育才理念,以雄厚的影视资源为依托,为学生们提供参与各种演出的机会,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历练自己的演技,提高演艺水平,为社会培养优秀艺术人才。

作为《大时代》电视剧制作方,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遴选数名学员参演了剧中几位重要角色,这些学员首次演出自己的处女作,熬夜奋战,演练台词,揣摩角色,非常珍惜自己难得的创作机会,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努力将学院提供的平台转化成前进的动力。

据悉,电视剧《大时代》塑造了八十年代新一辈的群像,以超越时空的眼光和宽广的视野,将历史和现实融为一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北京开放大学影视学院,也将继续秉承优良教育传统,肩负育才重任,承担对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精神食粮的职责,尽心尽力,积极进取,唱响《大时代》的新旋律。

                                                                                                                                           影视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