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系统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加强系统建设,深入了解系统教学单位实际需求,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王想年分别带队到东城分校、朝阳分校、丰台分校、石景山分校、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等系统教学单位走访调研,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各教学单位分别对于学校在区县的发展情况以及招生、教学运行、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石景山分校校长杨文霞提出希望市校加强系统凝聚力,在国开业务和自主业务方面都与分校做共同建设;丰台分校主管校长彭军提出希望加强对宣传的投入和统筹,并建议市校组织教师培训加强系统师资队伍建设;东城分校校长提出希望市校加强系统建设,发挥系统优势,加大对系统教学单位的投入,从市校层面统筹带领系统共同发展。朝阳分校校长白新睿提出了不同分校重点开发不同特色专业形成各分校错位发展的局面,并对加快系统内学分认证体系的建立,利用市校平台将已有资源转化为学历及非学历的开放资源,同时加强学习成果展示,提升学员的归属感等方面提出希望。

褚宏启校长在调研中表示成人教育建设与城市发展具有密切的联系,办学规模的提升必须依靠提升学生素质和质量为抓手。他指出,市校与分校间可以进行教师统筹,师资队伍以及资源的共建共享,市校必须加强统筹,对于分校做到全面对接和精准对接;对于开放教育的教学必须以网络学习为主,但不能排斥面授教学;同时提出建立社区服务联盟,通过非学历平台建设,加快学历与非学历的融通。

我校校领导深入系统教学单位进行广泛调研活动将持续开展,这是我校和系统教学单位在建设事业共同体过程中的一条具有实效的举措。

微信图片_20190311132108

                                                                                                                                               国开业务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