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白塔庵校区和西直门校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公鼎到白塔庵校区和西直门校区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想年陪同调研。

杨公鼎实地察看了两个校区的办学、办公环境,检查了食堂、配电室、地下室等场所,要求各校区切实肩负起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各重要节点校园安全稳定运行。他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区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非学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希望两个校区在服务首都市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杨公鼎在西直门校区调研

                                                                         杨公鼎在白塔庵校区调研

杨公鼎强调,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又面临机构调整和全员聘任,全体中层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一定要顾全大局,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交接,确保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以优秀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政办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