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国际部主任凯文·盖根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教育交流合作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国际部主任凯文·盖根一行3人到访我校,就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开展教育交流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出席会议。科研外事处、北开业务部、经管学院负责人也陪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外事办公室主持。

褚校长首先向爱尔兰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等。随后,褚校长和常校长分别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目前重点发展的以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为主要目标的专业和课程体系,以及我校在与英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英国、爱尔兰等国家高校的校际交流合作的期望,特别是会计、商科、影视、法学等专业的合作以及硕士项目、线上课程、科研领域的合作等。

盖根先生首先对褚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随后向褚校长介绍了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格里菲斯学院是QQI(爱尔兰政府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与资格委员会)认证的综合性大学,其会计与金融专业在欧洲享有较高的声誉,是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指定的授课学院,并且非常重视线上教学,学院拥有包含预科、专科、本科、硕士在内的多层次课程体系,是爱尔兰最大的线上教学机构。盖根先生希望双方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就金融、会计和MBA课程等先期开展合作,也希望格里菲斯学院的学生可以到北京参加暑期课程。盖根先生衷心希望北开可以尽快派遣代表团访问爱尔兰,对格里菲斯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期待双方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外事办公室 通讯员 曹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