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3月1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做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主持。

受党委书记黄先开委托,党委副书记邵长生通报了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28项整改措施,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营造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以“实现更好的发展”为题做了讲话。褚宏启指出,2019年全校工作总体要求是讲政治、防风险、能生存、有发展,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抓住重点工作,统筹兼顾,集中攻坚,守住底线,推进转型发展;二是明确价值方向,以秩序、效率、公平、效能为导向,切实解决学校管理中散乱慢的问题,追求有序、高效、公平;三是做好全员聘任,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流程,严管严抓,优化考核,推进校内评优,促进职业发展;四是提高管理水平,夯实管理基础,优化管理流程,做实干部考核,加强群众监督,强化激励,提升干部素养,走向管理专业化。褚校长还要求在新的一年全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提高生存能力,稳中有进,以人事制度改革为契机撬动学校全面改革,加快推进北京开放大学的转型发展。

                                                                                                                                         党政办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