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寒假中层干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月22日,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19年寒假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做重要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部门助理、学院院长及二级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邵和平、蔡大鹏、王想年分别结合分工调整情况,汇报了2019年分管业务领域工作思路。

褚宏启强调,各位分管校领导所做的工作部署经过了班子集体研究,代表了班子的集体智慧和意志,下一步关键是如何抓好落实。他以“做更好的管理”为题,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管理的视角对2019年学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管理秩序、效率、效能、公平四个方面做优,切实解决学校管理中散乱慢的问题;二是加强组织、制度和文化建设,加强合作,优化分层管理,形成发展合力;三是做好计划、实施和总结,完善三年行动计划和问题清单,做实考核与激励;四是坚持科学管理、民主管理、依法管理,走向管理现代化;五是坚持稳中求进,在守住底线、转型发展、队伍建设、外部管理等方面实现突破,站在新的起点,更好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

黄先开指出,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稳中求变、变中寻机,坚持从电大到开大转型发展一条主线,做好服务终身教育体系构建、服务学习型城市建设的两项服务,聚焦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三大创新,统筹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家庭教育四类教育。并对提升党建质量、加强工作统筹和督查督办,推进干部和全员聘任,完善教学管理,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开放教育研究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黄先开强调,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站位要有更高标准,开放教育站位要有更宽视野,工作站位要有更严要求,谋篇布局要先人一招,工作推进要快人一步,攻坚克难要胜人一筹,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更高水平上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建设发展。

                                                                                                                                        (党政办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