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与平谷区共创影视教育进校园示范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为响应北京市教委号召,服务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积极参加北京“高参小”项目,用高校社会资源力量助力小学艺术美学教育新发展。

2019年1月22日,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在北京平谷区举办了影视教育走进马昌营中心小学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影视艺术学院为马昌营中心小学师生放映了自制电影《燃灯者》,这是一部讴歌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的电影,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教育课。

图片包含 人员, 群组, 孩子, 伪装自动生成的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群组, 就坐, 室内自动生成的说明

图片包含 红色, 户外, 标牌, 网球自动生成的说明

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将继续与北京市平谷区教育委员会深度合作,持续推进“高参小”工程的建设工作,创建影视教育进校园示范工程,进行影视教育学科带头人师资培训,开展拍摄系列师生参与的微电影等活动,创建教育强区,合力培养优秀人才,助力地方教育和经济发展。

图片包含 户外, 标牌, 建筑物, 红色自动生成的说明

                                                                                                                                            影视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