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2019年1月21日,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督导组党建专家吴淑荣,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校领导班子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先开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

吴淑荣代表市委第六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北京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学校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切实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以首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加速新型开放大学转型发展。

黄先开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好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首善意识,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班子的办学治校能力。紧紧围绕北京城市功能定位,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入推进各领域综合改革,努力为服务北京学习型城市建设和市民终身学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宣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