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北开梦 相约再起航》——北京开放大学2018年度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2018满载收获远去,2019伴随希冀走来。1月18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以“情系北开梦 相约在起航”2018年度工作表彰会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在阶梯教室举办。校领导以及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明天。

开场前,播放了工会近年来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的视频宣传片,通过这些活动,展示了工会汇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促进新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8个分会的主席用视频方式为全校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代表校领导班子发表致辞,回顾2018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完成了10件大事,每一件都鼓舞人心。学校事业在大家不断地努力和改进中,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褚校长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工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这一年里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上,全校校领导上台为获得2018年度的教育教学奖、科研成果奖和管理服务奖的代表们颁奖并号召全校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同时为我校从5385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因成绩优异,用毅力与拼搏追寻梦想的学生代表,北京银行弘毅学生奖学金10人,校级优秀毕业生28人,颁发了优秀学生证书。

表彰后,联欢会首先在2018年新入职职工的大合唱《为梦飞翔》拉开了序幕。

北开业务部人才济济。小品《寻梦之旅》采用穿越剧的形式向人们展现了现代教育历尽坎坷汇聚世代梦想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重大成果的体现。专业的服饰、精致的表演再次塑造了经典的舞台形象。而曹煜波老师优美的舞姿瞬间把老师们带进了芭蕾舞《吉赛尔》的高雅艺术享受之中。

合作办学部分会表演的小品剧《报警的孩子》精彩的节目,博得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最具亮点的节目是军转干部带来的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在演唱前,播放了军转干部在部队时珍贵照片,让人想起了那段难忘的军旅生涯。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口号走到台前,在雄壮浑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声中,一起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精彩的演唱将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表演的小品剧《快乐数独》别开生面、精彩动人。机关分会表演的集体舞《江山》优美的舞姿,让人陶醉,流连忘返。

国开业务部表演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带动起全体教职工,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这精彩的一刻,为联欢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全体教职工必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情系北开梦相约再起航,共同谱写更加精彩的北京开放大学新篇章。

                                                                                                                                                工会办公室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