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 “首都女性学堂”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由市妇联指导和支持,我校主办,崇文社区学院承办的“首都女性学堂”线下学习基地授牌仪式圆满完成。北京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徐晶,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徐建秋,东城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妇联儿童部部长杨怡,东城区教委职成社科科长张又佳,东城社区学院院长景宝龙出席仪式,来自全市9个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基地的主管领导、首都女性学堂特聘讲师团,以及各社区学院和学员代表近百人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议由北京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副处长殷丙山主持,北京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发表讲话,介绍了妇联在推动女性终身学习方面的各类举措,对“首都女性学堂”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领导分别为北京市首批9个“首都女性学堂”线下学习基地授牌,并为东城区特聘讲师团颁发了聘书。

仪式上,终身教育处董昭岭介绍了首都女性终身学习项目的平台和基地建设情况,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培训学校王艳主任为介绍了该基地开展工作的思路和经验,特聘讲师首都师范大学陈苗苗博士为大家做了家庭阅读主题讲座。

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我校与北京市妇联合作的首都女性终身学习项目从线上走到线下,女性终身教育服务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体现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精神,也为全国妇联“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终身教育处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