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与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合作成立“北京开放大学新媒体学院”并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乘着新年的朝气,1月8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新媒体学院揭牌仪式在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吴鹤立,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笑媛,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闫萍,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常务副院长苏维刚主持。

揭牌仪式在播放两校宣传片中拉开序幕。蔡大鹏在致辞中对北京开放大学新媒体学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办学成果,对“北京开放大学新媒体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并希望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将 “北京开放大学新媒体学院”办成行业企业认可,学生及家长满意的创新型、高水平合作院校。

吴鹤立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开放大学和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联合办学,是两校把自身发展建设与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要求紧密结合的有益探索,是两校探索合作办学新体制和新模式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形成高起点、宽领域、培养更多更适用的高技能人才,助力北京时尚之都建设,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大鹏、吴鹤立为“北京开放大学新媒体学院” 揭牌。自此,双方合作办学掀开了崭新的一页,迈入了新的里程碑。

随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笑媛在最后的致辞中首先向北京开放大学选择新媒体、信任新媒体、支持新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表示,“相信在北京开放大学新媒体学院框架下,双方携手并进结下的友谊,一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历久弥新。相信在北京开放大学和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下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一定会联合培养出更多更适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结束,双方领导参加了“深入推进北京开放大学与新媒体技师学院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组织与运行和质量保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北开业务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