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举办国际文化学院合作办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对外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以及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校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北京开放大学合作办学部主任主持,相关部门人员及合作办学部全体人员约40余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国际文化学院这一转型时刻。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士平副院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李淑静社长、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校区李瑞璇校长分别进行了致辞,并为“国际留学项目工作室”、“国际化人才培养&信息化培训基地”、“葡萄酒侍酒师&品酒师培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上,北京开放大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合作办学部主任从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学习模式和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以及国际文化学院的情况,同时希望通过对外合作,在语言培训、文化培训、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共享、学分互认、技术应用等方面加强校企、校校合作,既有利于北京开放大学开阔国际化视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建成世界一流开放大学的目标,又能充分利用合作方强大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服务院校师生需求,加强校企联动,促进产教融合和教育创新,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合作三方领导均表示希望与北京开放大学合作,将继续教育、国际教育以及职业教育融为一体,借助北京开放大学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战略合作进程。

本次合作揭牌仪式与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以及Cafa中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学校将发挥开放大学办学优势和特色,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合作办学部 国际文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