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李建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建军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教务处、社会教育和职业培训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邵和平代表学校对李建军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发展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更名以来的办学思路、探索实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特别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北京开放大学始终胸怀开放教育情怀,坚持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服务市民终身教育、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为宗旨,探索创新办学理念、体制机制、办学模式,促进学历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网络教育协调发展,不断满足市民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努力办成一所首都人民满意的开放大学。

李建军副校长对北京开放大学取得的成绩、改革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赞同,对社区教育、老年教育、非学历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会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党政办 通讯员 谭智勇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