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郑道明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助理副校长兼国际长余文德、国际合作处两岸事务专案主任李彦纬一行到访我校,就两校开展教育交流合作事宜进行磋商。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代表也陪同参加了会见。

黄书记首先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沿革,转型发展规划。他表示北京开放大学以服务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为切入点,通过不断优化开放教育资源,谋求行业企业及国内国际合作以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两校基于网络基础,共同打造精品课程,并且继续开展师资培训项目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郑道明对黄书记以及北京开放大学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认为,朝阳科技大学在计算机、工程领域、设计类专业以及传播艺术等学科方面具有较大优势,希望通过积极推动教育合作进程,稳中求进,谋求共赢发展。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外事办公室 通讯员 曹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