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荣获第十四届北京高校教学名师奖及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我校合作办学部李哲教授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北开业务部孟宪宇老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微信图片_20181122153115








微信图片_201811221531151

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旨在积极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作用,增强师资队伍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评选经学校遴选推荐、课堂教学录像评价、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此次评选全市共有78名教师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78名教师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我校推荐的2位教师均获殊荣。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北京市教育综合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教务处 通讯员 袁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