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首旅集团2018秋职工学历提升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2018年11月18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首旅集团 2018 秋职工学历提升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邵长生、教务处处长孙月亚、合作办学部助理黄胜天,首旅集团党校副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宋扬、培训中心业务拓展总监柳昕、培训中心教师周立荣及校内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教师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北京开放大学合作办学部党支部书记任文召主持。

开班典礼上,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介绍了学校在新时代下战略转型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餐旅学院创建的背景以及发展愿景,对餐旅学院与首旅集团的合作表示祝贺,对学员和老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首旅集团党校副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宋扬先生,在典礼上做了讲话,介绍了首旅集团未来的人才发展战略,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将与学院深化合作,齐心协力将本届学历提升班打造成为首旅集团员工学历教育示范班。

新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和讲话,表达了对重返校园的期待和向往,对学校致和集团致以谢意,并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在新的学习征程中不负众望,努力前行,实现人生价值。

典礼期间,餐旅学院负责人向开班学员详细介绍学院概况,学员认真听取学院老师的介绍,积极响应。餐旅学院教师团队和学员们一一见面。

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首旅集团2018年秋职工学历提升班得到了学校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合作,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学历和非学历教育无缝对接,为新时代下首都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做出应有贡献,为旅游从业人员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

                                                                                                                                    合作办学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