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学堂在线调研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带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一行到清华控股成员企业慕华教育旗下学堂在线调研学习。

清华控股副总裁、学堂在线董事长范新教授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办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改革方向,表示公司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希望用多种方式与各界广泛合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充分共享。

学堂在线副总裁张波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基础、核心能力,主要业务方向等情况,并提出与北京开放大学的合作意向。学堂在线向中心组一行介绍了公司主要项目的设计开发运营经验,以及教学数据分析平台等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实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在线展厅和演播厅。

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继续深入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的意愿。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以及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学习。

                                                                                                                                          (组宣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