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邀请英国开放大学高级讲师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拓展教职工视野,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11月5日,我校教务处(督导办公室)邀请英国开放大学高级讲师Mark Endean来我校做讲座。教务处、科研处、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等部门的4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质量保证的设计与实现”,主讲人Mark Endean首先从欧洲教育的背景出发介绍了英国的资历等级框架、学科基准声明以及外部评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英国开放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的的质量保障模式,主要从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涉及的内容和对象、支持质量管理的流程、学习设计的主要架构等方面展开讲述,详细介绍了英国开放大学在教材选定、课程与专业建设与评估、辅导教师管理、学生支持服务、学习活动设计的具体做法。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针对开放教育质量保障的相关问题与Mark Endean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中学习了英开质量保障的设计架构与实践模式,对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教务处 通讯员 袁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