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6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院长、部门助理以及二级法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瑞君通报了校党委近期对干部的问责情况,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作风不严、工作不实造成不良影响的五名处级干部点名道姓通报批评,表明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部署近期学校重点工作时强调,各部门要以"三年行动计划"和“问题清单”为抓手,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工作中都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在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处级干部面对问题要旗帜鲜明,敢于亮剑,不做老好人,要敢于担当,直面矛盾,正视困难,多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特别注意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搭建平台,解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不搞形式主义,要加强自身修养,善于学习,规范管理,严格要求,弘扬正气,积极营造想干事的良好氛围,站在新的起点,更好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党委书记黄先开讲话时指出,校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阶段,更需要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四个意识”,以严格的纪律、良好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以办好开放教育的情怀投身学校改革建设,不断反思总结,不断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和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努力学习,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带领全校教职工共同探索新型大学办学之路。

                                                                                                                         (党政办 谭智勇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