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城市管理学院教师为社区居民开展“新时代城市安全”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推进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有效融和,立足城市管理学院专业定位与发展,北京开放大学城市管理学院在本学期开展了“新时代街道大讲堂”系列讲座。授课内容聚焦新时代首都发展中的“城市问题”,授课对象主要面对街道、社区工作者和广大社区居民。

977F

11月2日,城市管理学院教师陈岩为海淀区北下关街道皂君庙南路社区百余位居民、志愿者及社区信息员讲授“新时代城市公共安全与突发事件应对”。内容涉及新时代城市公共安全解读及突发事件的有效应对。结合前期需求调查,她从家居安全、楼宇安全及个人金融安全几方面以互动问答的方式深入的与居民们分享了如何规避生活中的常见风险以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方法。

参加讲座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生活中的自我防范意识、掌握了保护自己财产和人身安全的方法。会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广大社区居民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为平安稳定的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开业务部 高茜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