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北京开放大学两项成果荣获“2018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1月1日,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教育现代化:历史使命与现实挑战”。来自教育界、科技界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国远程教育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隆重进行2018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颁奖仪式。北京开放大学两项成果《扁平化教学改革实践与探索》与《北京开放大学学生教育活动实践成果》)获得表彰。两项成果旨在展示北京开放大学在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探索多样化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营造优质公平的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新生态。

据悉,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征集、推荐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在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相关单位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成果及案例302项。经过专家评选推荐、评审会审定,最终评选出119项具有代表性的成果入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