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18年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提升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拓宽教学成果交流展示平台”,竞赛分为应用开发组、动画短片组、视频短片组、微课组四个组别。

我校代表队共有7个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及学生名单见附表。

我校国开业务部游思聪、石景山分校顾静、北开业务部陈金川三位教师在此次竞赛中分别荣获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我校积极组织此次计算机竞赛的报名、作品评审、筛选、上报等工作,并在初赛和决赛环节分别组织校内预演和专家点评,荣获“团队组织奖”。

                                                                                                                                      教务处 通讯员 袁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