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期数独培训师高级研修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24日至28日,我校举办了首期数独培训师高级研修班,来自山东、广东、内蒙古、河北、天津等省市的数独爱好者齐聚北京,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高级研修班由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主任张清利副教授主讲,培训学院数独团队全程参与。此次培训将理论讲授与实战演练相结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张清利首先从理论上系统为学员讲授了数独起源与发展,从概念入手,深入讲解相关规则和解题技巧。在实战环节,指导学员精心设计教学环节的方式方法,通过互相讲课、听课、评课的形式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对每位学员试讲中的亮点和不足做了详细的指导。

经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具备了独立承担数独教学工作并开展培训的能力。此外,本次培训采取内训与外培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学院数独团队在习题课上为学员答疑解惑,参与讲课、评课,更新优化专业知识,提高教学能力,做好学校非学历教育储备人才工作。

通过举办此次研修班,扩大了我校自主培训品牌的影响力,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培训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发展。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 刘爱军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