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开展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职工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帮助青年教职工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顺利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地适应开放大学转型发展需要,学校定于10月集中开展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校情校史教育、业务培训、技能培训、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采用专题讲座、集中学习、自主研修、集体参观、线下教学网上学习、外出拓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力求从多角度、全方位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培训。

10月12日, 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举行开班仪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于传忠副处长主持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想年以“学校历史、定位、建设发展”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生动的校情校史教育。

王想年首先回顾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目前的基本情况,勉励新职工熟知校史,继承和发扬好学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改革转型期间的目标定位以及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希望新职工对学校的总体办学思路定位能有深入了解,树立正确的大局观,更好地整合个人目标与学校目标;最后,他深入讲解了学校的建设进程和发展情况,希望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能立足于岗位工作,为我校创建一流开放大学贡献力量,共创北京开放大学的美好明天。

开班仪式后,全体新入职教职工一起到工会之家进行座谈与参观,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办公室)处长钮志东携部门全体人员对所有新职工加入工会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对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办公室的基本职能和工会之家能为大家提供的服务进行了介绍与展示,体现了学校对新职工的浓浓关爱。座谈结束后,全体新职工在工会之家进行了参观和体验。

此次培训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联合学校各个业务部门和主要管理部门对新职工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通讯员 宋亚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