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人事聘任与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9月13日至14日,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人事聘任与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积极谋划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9月13日(周四)上午,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是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把《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以及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四个教学部门分别汇报工作。与会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转型发展,围绕学校人事与教学改革工作展开深入研讨,就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