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9月10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庆祝活动在国开业务部分会表演的《同守初心,携手奉献》拉开了帷幕。节目展示了国开业务部的每位老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日常画面,用真心、真情、真诚关爱每一名学生。

15E3B

北开业务部分会表演的《我把青春献给你》,讲述了北京开放大学自1960年建校至今这58年的辉煌岁月中,几代电大、开大人把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默默奉献。

17308

校领导们为31位从教满三十年的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现场播放了有关部门精心制作的短片,回顾了老师们以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用奋斗和奉献成就无悔青春的历程,引发大家的感慨与共鸣。

19896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在致辞中向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强调教师是校之脊梁,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在加快学校发展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同心同德,奋力前行、再创辉煌,加快推进全面建设一流新型大学的伟大事业。

684B2

党委书记黄先开为我校获得 “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奖的国开业务部康彩霞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15A60

各个分会用精心准备的节目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机关第四分会表演的《身边的榜样》、机关第三分会表演的《用心服务,助力教学》和机关第一分表演的《时钟上的北开》展示了行政工作无小事,老师们默默无闻地奉献在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机关第二分会表演的《我的开大梦》表现了青年教师脚踏实地、努力奋进,谱写了青年一代开大人的人生新篇章。合作办学部表演的《我身边的故事》诠释了教职工创新的理念、机制和模式,实践在开大转型发展中。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表演的《一堂数独课》讲述了为顺应北京老龄化社会需求,北开人的努力探索。

36C55

一个个精彩的感人故事,道出了老师们的心声。会场掌声不断,大会在大家的欢呼中落下帷幕。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开放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D5657

工会 通讯员 耿建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