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莫桑比克议会官员研修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会见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莫桑比克议会官员研修班莫桑比克议会总统府外交参赞米拉格勒•马卡林格,和临时秘书长若泽•吉尔•舒克拉等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AF7E

褚宏启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发展与建设情况。教务处、科研处介绍了学校网络教学模式及在线学习的优势,并提出合作的建议与设想。

3EB9B

莫桑比克来宾在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后,高度赞扬了我校的网络教育模式,表达了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的意愿。座谈结束后,来宾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开放教育创新中心。

A8BF

(科研处通讯员刘怡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