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实现了该项目的“零突破”,弥补了我校作为依托单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空白。

此外,科研处袁家政教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面向视频大数据的人体行为理解关键技术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资助总经费80.4万元,项目周期2019年1月—2022年12月,该项目以人工智能技术与开放教育深入交叉融合开展研究,突出我校科研特色。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高级别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科研处通过预研项目培育,组织召开申报讲座,聘请专家辅导和加大奖励力度等一系列措施,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学校将不断强化国内、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叉融合项目研究,为早日实现我校远程开放教育的一流新型高等学校做出重要贡献。

 

(科研处 通讯员 刘怡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