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竞赛筹备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竞赛筹备工作汇报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说明: E:\官网新闻\OA\北京市继续教育大会筹备会\307149351105334586.jpg

会上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根据参赛报名情况分别作了竞赛筹备的相关汇报,内容主要涉及竞赛筹备工作进展、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

蔡大鹏最后做竞赛工作部署时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此次竞赛,希望各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此外,要求各业务部成立竞赛工作小组,设立专人负责此次竞赛的组织及筹备工作,暑期内完成作品初稿并提交教务处。教务处负责组织专家评审与指导,力求圆满完成此次竞赛。

据悉,我校相关业务部门于6月召开动员筹备会,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教务处 通讯员 袁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