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为了加强检查指导,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18年7月17日下午,学校开展了暑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想年分别带队前往西直门校区、白塔庵校区和皂君庙校区开展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办公室、食堂、供电设施、网络机房、楼顶、地下室等区域。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的实地查看,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黄先开强调,校园安全管理关系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要充分发挥具体负责同志的主观能动性,让安全责任深入人心,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消除工作盲点,强化重点部位安全防控,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提高工作实效性,加强校园安保力量,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在校园内不出现安全事故。

褚宏启指出,防汛和安全稳定任务尤为重要,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做好经常性检查,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王想年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立即着手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到位,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检查工作结束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校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暑假期间校园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学校党政办公室、行政后勤处、国有资产处、校区管委会、物业、安保公司等参加检查。

(党政办 通讯员 靳志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