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机关三支部开展“我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指示精神,6月2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我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讲党性”系列活动之一。

说明: 125397933641398591

针对机关三支部年轻党员多,且年轻党员党史知识薄弱、讲课机会少的问题,支部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年轻党员积极准备,老党员认真指导,全员参与,共同学习提高。

说明: E:\官网新闻\校内主网站\2018.6.27机关三我讲党史故事活动\第三机关党支部我讲党史故事活动照片(打包)\2.JPG

说明: E:\官网新闻\校内主网站\2018.6.27机关三我讲党史故事活动\第三机关党支部我讲党史故事活动照片(打包)\5.JPG

说明: IMG_0838

本次活动共有21位年轻党员组成8个小组,自定党史故事主题,涵盖了地道战、五四运动、井岗山革命斗争、为人民服务、南泥湾、反“围剿”、土地革命战争和党史中的中国精神。各小组分别以讲述、说唱、吟诵等方式生动形象的对八个主题的故事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校转型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点题,启发大家的思考。

说明: E:\官网新闻\校内主网站\2018.6.27机关三我讲党史故事活动\第三机关党支部我讲党史故事活动照片(打包)\11.JPG

据悉,活动邀请了校领导、组宣部、纪委办、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北开办学部、合作办学部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对8个小组的表现进行了评判,支部老党员作为评委参与了评判工作。

说明: E:\官网新闻\校内主网站\2018.6.27机关三我讲党史故事活动\initpintu_副本.jpg

(机关三支部 通讯员 王勤勇)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