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系统教职工2018年数独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由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与党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北京开放大学系统教职工2018年数独比赛”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常务理事、国家数独队教练谢金伯任裁判长,我校百余名系统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说明: 852098420713092422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大兴分校荣获团体一等奖,门头沟分校和石景山分校荣获团体二等奖,怀柔分校、崇文分校和房山分校荣获团体三等奖,平谷分校、延庆分校、东城分校、密云分校和通州分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怀柔分校夏巍、门头沟分校张荣锋、大兴分校李丽丽分获35岁以下年龄组第一、二、三名;平谷分校李秀霞、石景山分校海占芳、房山分校高宏泽分获35-45岁年龄组第一、二、三名;崇文分校张淑娟、大兴分校李春艳、房山分校杜金生分获45-60岁年龄组的第一、二、三名。

赛后,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委员、副校长邵和平、王想年,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张清利主任,党政办公室朱芳副主任和谢金伯教练一起为获奖分校和老师颁奖。

说明: E:\官网新闻\校内主网站\2018.6.28数独大赛\颁奖.jpg

褚宏启代表学校向谢金伯颁发了北京开放大学首席数独培训师聘书。

说明: _D7G4218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 通讯员 刘爱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