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叶向红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大鹏主持会议,行政后勤处、国开业务部及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蔡大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叶向红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转型发展思路以及机构调整改革、学科专业建设、行政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措施和做法。北京开放大学始终牢记新时代开放教育新的职责使命,坚持学历和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坚持国开业务和自主业务并行推进,不断拓展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特别是在自主业务办学模式、办学定位、办学系统以及专业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是北京地区高等职业院校中的佼佼者,许多学科专业建设非常优秀,值得学习借鉴,双方应进一步挖掘各自潜能和特点,探索高职教育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衔接的有效路径,协商共同发展模式,探讨定制性课程资源建设,为高职学生提升学历层次提供解决办法,为学习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叶向红副院长对北京开放大学改革发展和转型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特别对自主业务系统建设、行政后勤管理、社会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赞同,希望双方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学历升级补偿衔接、学分互认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说明: E:\官网新闻\校内主网站\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来访\DSC_0283.JPG

会后,叶向红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开放教育创新中心和网络信息中心,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 通讯员 王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