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新闻
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到中华女子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一行7人到中华女子学院交流合作事宜。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舜、副院长王练等参加交流。

说明: D:\中华女子学院稿20180518.jpg

双方围绕合作需求、合作设想、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将北京开放大学的平台和技术优势、中华女子学院的师资和课程优势有机结合,推进实现课程共建、资源共享和学分互认,尽快形成实质性合作协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对接,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两校合作发展。

双方还就我校女性终身学习平台课程建设、已有学历课程共享等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开业务部 通讯员 齐晓恬 高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